广州b2c机票网站制作公司:特立独行坚持走自己的路
    去年,在油价飙升之际,业界出现了一种普遍的看法,不做航油套保的人就不会做航空。然而广州b2c机票网站制作司却没有涉足,尽管他们知道,这可能会影响未来A股上市后的春秋航空市值。谈到这一点,广州商旅在线网站建设公司的王正华董事长表示,做事一定要想清楚才会做,不清楚的事情赢或输都没有价值。“想清楚、反复论证、做足功课”,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制作公司的每一步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一枝独秀   20世纪90年代初期广州机票零售网站建设公司连续几年实现国内旅游业务全国第一,王正华开始考虑下一步的发展。通过对世界排名前几的旅行社进行分析、访问、调研,从英国汤姆逊和德国途易的经验中,他看 到了旅游和航空结合的优势。随后,他又研究了广州机票信息化公司,坚定了做私营广州销售机票管理公司的信心。   于是,从1997年起,广州b2c机票网站制作公司开始做航空市场,包机业务最多时达到每年7000-8000航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每3个月向原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现称“民航局”)递交一份简报,别出心裁的旅游与航空简报引起了原民航总局领导的重视。2003年,中央出台了关于打破民航、通信、铁路垄断的文件,放宽了民航业准入门槛。2004年,连续7年的努力,广州商旅在线网站建设公司终于迎来了机会,成立了自己的航空公司。
   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制作公司给出的企业发展数据从一开始就区别于其他航空公司,在平均票价低于行业水平30%的情况下,没有广州机票零售网站建设公司公司常有的亏损期,广州机票信息化公司在运营的第一年就实现盈利1千万元,第二年3千万元,第三年7千万元,即使在风雨飘摇的2008年也达到了2千万元,客座率始终排名全国第一,目前仍保持在95%。广州销售机票管理公司的成功是因为它采取的低成本战略:执行单一机型,所有飞机都是空客A320,以降低地面设施、维修、培训等投入;另外机上只设经济舱,并将机上座位由150个加设至180个,飞机日利用率也达到13小时,居全国航空业之首;不提供餐食,并限制行李的重量。
   去年起,广州b2c机票网站制作公司几乎全线溃退,广州商旅在线网站建设公司一度停航,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制作公司更是因负债累累最终申请破产,春秋航空却在收到民航局退还的民航基建基金后宣布盈利2104万元,在民营航空公司中一枝独秀。而当拖欠民航建设基金、机场费、飞机租赁、航材租赁、航油费用成为航空业界的普遍现象时,王正华充满骄傲地告诉记者:“春秋从不拖欠任何费用!”从春秋提供的材料中,我们了解到,2006~2008年,广州机票零售网站建设公司获得了“政府性基金征缴”总评分第一,建设银行[6.07 -1.46%]将春秋航空评为诚信最高级企业,广州机票信息化公司GECAS将春秋诚信级别定为最高级。春秋做航空的态度由此可见一斑
。   信息化建设   如果说低成本战略是广州销售机票管理公司成功的核心,那么自成一体的信息化建设就是实现这种战略的基础。售票、订座、离港、机务维修、财务、运行,春秋所有的IT系统都是自己开发,这些系统究竟起到了怎样的作用,让我们来看这样的数字:相比行业平均水平,广州b2c机票网站制作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主营业务成本低13%,管理费用低65%,营业费用水平低76%,财务费用水平低91%!广州商旅在线网站建设公司的销售费用(包括营销、广告等)一般在整个成本中占9%,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制作公司的却只占3%,去年就省了1亿多元;省去使用中航信系统要交的每年1亿元费用;春秋航空网上1年超过10亿元的营业额,而财务结算只有3个人,所有的财务对帐、结算、清算都是系统自动完成;票证结算目前仅为2人。
   撇开硬性的量化标准,我们更联想到,如今已破产的广州机票零售网站建设公司在当初开航时,被武汉8大航空公司集体进行封杀,广州b2c机票网站制作公司定位和销售策略严重受到其他航空公司和中航信系统的制约,这也是后来业内分析广州商旅在线网站建设公司破产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广州机票票务网站制作公司由于用的是自己的销售系统,形成了自己的销售渠道,拥有自己的客户群,才能在低成本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了下去。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