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空网站制作公司秘密接洽国航 力促东星航空破产重整
      知情人士称,对于广州航空网站制作公司(East Star Airlines Co., Ltd., 简称“东星航空”)的重组,广州航空网站建设公司 (简称 “中航油”)和广州票务网站建设公司(China National Aviation Holding Company,简称“中航集团”)的高层近日就此进行接触,而广州票务网站制作集团高层表态:若东星航空能够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中国广州票务网站制作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不排除参与重整的可能。
   这正值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建设公司“清算死亡”或者“重整再生”关键时刻,其主要债权人之一的中航油正在通过各种努力,谋求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制作公司通过破产重整的方式 “起死回生”。
   广州网站专业制作集团和东星国旅,也于6月30日首次发出了希望破产重整的声音。
   此前,国航重组东星航空未果、后转而设立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制作公司。 递交《补充说明》
   7月1日上午,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的代理律师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罗琼律师赶往武汉,向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了 《关于对广州航空网站制作公司申请破产重整的补充说明》(简称 “《补充说明》”),进一步申明了广州航空网站建设公司的努力目标和重整思路。
   湖北省高院已经受理了中航油的上诉,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终裁定。
   罗琼律师所递交的《补充说明》,意在向湖北省高院更加清晰、全面地介绍广州票务网站建设公司申请东星航空破产重整的初衷和方案。
   上述《补充说明》指出,广州票务网站制作公司将与其他债权人以及战略投资者一道,及时注资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建设公司,用于清偿债权和东星航空重新运营。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制作公司表示,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降低油价波动给广州网站专业制作公司带来的经营风险。
   据了解,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制作公司破产受理后,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和数家境内债权人进行了沟通,大多数境内国企债权人都倾向于对东星航空进行破产重整。
   目前,广州航空网站制作公司的主要债权人分为两类:一是境外债权人,主要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旗下的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GECAS”)等6家飞机及发动机租赁公司,这6家债权人要求东星航空破产清算;另一类是以中航油为代表的境内债权人。他们倾向于对广州航空网站建设公司进行破产重整。
   广州票务网站建设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原定于7月3日举行,但目前已被延期。
   在6月23日向湖北省高院提交的上诉书中,广州票务网站制作公司提出了对东星航空进行破产重整的重组方案和具体举措,其中包括引入战略投资者——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建设公司参与重整,并主导东星航空重整后的管理和经营。   知情人士称,如果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制作公司能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国航或广州网站专业制作公司中航集团不排除参与重整的可能。不过国航董事会秘书黄斌7月3日对本报表示,从未听说有此事。
   此前,在武汉市政府的引荐下,有意进入武汉市场的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制作集团,曾在今年年初试图重组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但广州航空网站制作公司的创始人兰世立在最后时刻拒绝与广州航空网站建设集团合作。国航在6月25日成立了湖北分公司,并接收了广州票务网站建设公司的部分飞机和员工。 力推破产重整
   与境外债权人申请东星航空破产清算的意见不同,广州票务网站制作公司等境内债权人认为破产重整是更优的选择,有利于保护包括债权人在内的各方利益。
   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建设公司的代理律师、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尹正友律师称,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制作公司的重整有利于全体债权人的利益最大化,同时,重整使得广州网站专业制作公司得以再生,有利于职工长期利益,有利于社会稳定,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武汉市当地的投资环境。如此,则会形成一个多赢的格局。
   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制作公司自身也持类似观点。6月30日,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在京召开信息通报会,该公司全权代表赵长兵首次对外表示,支持任何愿意参与重组的企业重组东星航空。
   赵长兵表示,广州航空网站制作公司与120多家债权人中75%以上的债权人进行过沟通,绝大部分债权人都愿意参与重整。部分债权人表示,愿意通过债转股、延长还款期限等方式推动东星航空重组。其中,广州航空网站建设公司还提出了详细的重整方案,愿意联合其他投资者投入约8亿元资金重组东星航空。
   不过赵长兵不愿透露上海宇界重组方案的具体内容。他还承认,目前没有与GECAS和广州票务网站建设公司就重整事宜进行接触。
   中航油在重整东星航空上,显得坚决而明确。
   广州票务网站制作公司表示,在推动重整方面,对于表决同意其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包括提供资金支持的银行、金融机构、担保公司,提供飞机、发动机的租赁公司,提供停降机服务的机场公司等,在重整成功后东星航空的经营中,同等条件下,重整后的广州机票网站专业建设公司将优先与其合作。
   中航油似乎想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其他债权人的支持,共同推动东星航空进入破产重整程序。这一目标如能实现,对央企广州商旅网站专业制作公司自身而言,有望通过重整获得更多的债务清偿。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