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票建站领导班子赴湘拜会湖南省委省政府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通讯员高彬彬报道:7月1日,广州机票建站领导班子远赴长沙,分别拜会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等省委省政府领导以及广州机票网站建设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志仁,副总经理谭克涛等,把广州网站建设公司未来几年在湖南省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取得了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和机场方面的极大认同和支持,进一步坚定了广州商旅网站建设公司"拓展中部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广州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方面表示:将增加长沙--台北航班密度,加大在长沙的运力投放,加快广州专业商旅网站制作公司运营基地的建设,把湖南建设成为广州网站制作公司在中部地区的重要基地和区域性航空枢纽,为湖南地方经济建设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 常委会主任张春贤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广州专业机票网站制作领导班子的到访,指出广州专业商旅网站建设公司与湖南省的合作长久深远,感谢广州机票建站公司长久以来对湖南省经济建设以及航空运输市场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广州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在长沙与台北两地架起了空中桥梁,对两地的交往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今年7月中旬将在湖南长沙举办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广州网站建设公司又义无反顾承担起运输任务,更是令人感动。他希望广州商旅网站建设公司一如既往支持湖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湖南省委省政府也全力支持厦航的发展,将专题认真研究和讨论广州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在湖南发展所必需的相关事项。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周强表示,当前湖南省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交通事业的发展,正大力推进高速公路、铁路、水运、航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现代立体交通体系,欢迎广州专业商旅网站制作公司在湖南设立运营基地,充分利用广州网站制作公司的业务网络优势,不断增开国际、国内航线,形成长沙至全国各地甚至辐射至东南亚等地的航线网络规模。他指出,湖南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支持广州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在湘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集聚效益,放大效益,深化合作,揭开历史发展的新篇章。
   矢志不渝落实合作战略   广州专业商旅网站建设公司历来看好、重视中部发展市场。尤其湖南省作为中部地区经济增长最快的省份,随着国家崛起中部战略的实施以及"长株潭经济区"一体化的不断推进,经济发展快速,民航运输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劲头。广州机票建站公司推进"拓展中部"战略规划,谋划加快基地公司建设,可谓顺势而为。   据悉,早在去年4月22日,广州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就与湖南省政府和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长沙开辟新基地,构建成"中贯南北、横穿东西"的次枢纽基地布局,同时构筑平衡性航线网络,重点构建沿海经济带向全国辐射的航线网络雏形。
   此行,广州网站建设公司总经理车尚轮明确指出是落实厦航"十二五"规划中拓展中部市场、构建规模枢纽网络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落实去年广州商旅网站建设与湖南省政府和湖南机场方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配合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具体行动。
   车总表示这是反复研究的结果,也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支持带来的信心。长久以来广州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走的是自我积累、自我发展、自我提高的路子,现今面对湖南省尚待挖掘的巨大的空中资源,广州专业商旅网站制作公司充分调动资源,加大运力投入,拓展航线网络,快速推进中部发展战略是广州网站制作公司应对新发展势在必行之为。   广州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党委书记洪荻生在会谈中也表示把长沙作为广州专业商旅网站建设公司在中部发展的重要基地是厦航新班子的意愿和决心,厦航看好湖南省的发展前景,将继续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加快推进合作战略的步伐,规划好广州机票建站公司的建设,希望为湖南省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行程中,广州机票网站建设公司领导班子还抽空视察了长沙营业部,对营业部今后工作做出具体指示,要求营业部全力配合长沙运营基地的建设做好各方面工作。
   不遗余力发展中部市场   1998年,广州网站建设公司在长沙设立营业部,2005年设立张家界营业部,并逐步开辟了长沙至厦门、福州、成都、重庆等城市,以及张家界至杭州、成都、厦门、福州等地的十余条国内航线,今年1月15日,广州商旅网站建设公司作为大陆首家航空公司开辟了长沙--台北常态包机航线,同时增加了泉州--长沙--重庆、天津--长沙--重庆等航线。
   按照规划,年内广州专业机票网站建设公司拟将长沙--台北航线在原来每周一班的基础上增至每周两班,并对增开长沙至澳门、吉隆坡、新加坡等国际航线进行可行性评估。今后几年,广州专业商旅网站制作公司将不断开通长沙始发至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航班,争取加密干线航班密度,把长沙打造成中部重点旅游和商务航线网络节点;同时,将继续加大国际和地区航线拓展力度,尤其是加密东北亚和东南亚航线。
   据此看来,今后湖南省成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中部重要交通枢纽的角色将日益凸显,同时,广州网站制作公司也将突破市场布局的局限,构建成以厦门、杭州、福州、长沙、天津为市场节点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开拓新的市场空间,获取新的经营增长点。
   在与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的会谈中,机场方面也指出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加深双方合作,不断拓展航线网络规模,将有力壮大湖南省航空客运市场,也能带动湖南经济发展,对双方而言,都是合作双赢的大好事。机场方面表示将在生产、生活用地方面以最优的条件给予广州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有利支持,在对台和即将开辟的国际航线方面给予适当补贴。
   资料显示,近两年,广州专业商旅网站建设公司在湖南的业务量也迅速增长,2008年,厦航在长沙机场承运旅客达72.6万人次、货邮9505吨,分别比2007年增长了22.3%、22.8%。今年在市场形势不好的情况下,1-5月,承运旅客37.3万人次、货邮4131吨,分别比08年同期增长23.8%、20.8%。目前,厦航在长沙执行航班的运力投入为5架飞机,市场份额位列第四。
  广州机票建站公司明确表示自今年起,计划每年在长沙市场投放3架以上运力,到2015年在湖南市场的运力规模达到18架以上,实现年旅客运输量超过320万人次、年货邮运输量达到3万吨,市场份额力争达到30%以上。
   预计到2015年,随着机队规模的扩大和相关生产、生活设施的增设,广州机票网站建设公司在湖南省的投资总额将达到63亿元之多,年运输收入达到20亿以上,这些都将积极带动地方就业和财税收入的增长,从而进一步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