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票务方案即将揭晓 刘绍勇欲拓展北京市场
    核心提示:刘绍勇下棋很有章法:第一步棋——北京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与云南省政府合资,理顺了北京机票客户资料管理公司的内部关系;第二步棋——‘东上重组’,化解了家门口的发展障碍。刘的第三步棋——屯兵北京,意在向外拓展。如果一切顺利,北京机票销售统计软件将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2009年7月6日,已停牌一个月的ST东航和*ST上航,继续停牌。
   “北京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重组的具体方案尚未最后确定,但双方业务部门的对接工作已在进行。”当日,本报记者从东航和上航内部了解到,“国务院国资委和上海市的主要领导,对‘东上重组’工作非常关心,北京机票客户资料管理方案应该很快就会揭晓。”
   北京航空票务会员管理方案的迟滞公布,与北京机票销售统计软件董事长、重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绍勇密集的工作安排有关。
   10天前,刘绍勇 去了一趟美国。“他是去参加北京航空票务会员管理部在美国举办的央企负责人学习、培训班。”一位知情者告诉本报记者。但尽管北京b2c机票系统的方案还未最后敲定,“这两天刚刚返回上海”的刘绍勇,已迫不及待地挥师北上。
   本报记者获悉,7月8日下午,北京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与北京航空票务方案公司全面启动世博服务有关,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宣布在北京投放运力。”北京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一位管理层告诉本报记者。
   在北京机票客户资料管理专家看来,“东上重组”并非单一事件,而只是刘绍勇连环棋局中的一步
。   “刘绍勇下棋很有章法:第一步棋——北京机票销售统计软件公司与云南省政府合资,理顺了公司内部关系;第二步棋——‘东上重组’,化解了家门口的发展障碍。刘的第三步棋——屯兵北京,意在向外拓展。如果一切顺利,北京航空票务会员管理公司将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挺进国航大本营   将“启动世博服务”活动放到远离上海大本营的北京,北京b2c机票系统公司醉翁之意不在酒。“东航想借此次活动,为其北京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执管飞机造势。”上海一位民航业专家分析,“这是刘绍勇执掌东航后精心策划的又一步棋,其目的是,抢占北京市场。”
   东航挺进北京市场,以7月1日北京航空票务方案公司与分公司正式“执管”首架A330-300∕B-6083号飞机为标志。
   “执管”意即,执行飞机的运行、管理、调配和保障职能。此前,虽然北京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2007年7月就已成立,但却一直没有自己的飞机,也没有建立飞行队和客舱服务系统。北京机票客户资料管理公司实际上只是东航的一个北京基地。那些在北京过夜的飞机,只是东航总部或各分、子公司停留在首都机场的,它们并不属于北京机票销售统计软件公司。
   按计划,7月,北京航空票务会员管理公司还将陆续“执管”4架空客A330-300飞机。2009年年底前,它将再执管5架A320飞机,执管的飞机数量将达到9架,执飞包括北京到上海、西安、大连、杭州、温州、昆明以及东京、德里等地的航线。
   对于东航在北京的运力投放,一位曾在北京b2c机票系统公司担任领导职务的人士评价称:“北京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终于实至名归,对东航的发展,这是一件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事。”
   对于北京航空票务方案公司来说,北京市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早在2006年,东航在京的进出港旅客达628万人次,仅次于东航在上海机场的运输量。
   但这一数字,却远低于北京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当时,北京机票客户资料管理公司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仅为12.9%,而国航却高达44%。
   2007年,北京机票销售统计软件公司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在北京市场获得与国航等其他北京航空票务会员管理公司同等的地位,却始终未能如愿。
   “北京b2c机票系统公司觊觎的一块风水宝地,它不但国内外旅客资源丰富, 而且商务客、公务客比较多,客源没有淡旺季之分,航班收益率较高。”上述上海航空业专家说。
   而刘绍勇本人对北京市场的重视,在其担任北京机票零售网站制作集团总经理时便已清晰。
   为争夺北京市场,早在2005年底,南方航空就捷足先登在成立了北京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并投入巨资对其拥有的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进行了改造。“北京机票销售统计软件公司的成立,是我们开始向网络航空公司战略转型的一个重要标志。”刘绍勇当时曾表示,“广州是我们的核心枢纽,北京是我们的重要枢纽。”
   显然,刘绍勇希望将南航的经验复制到东航。   重组京沪“双枢纽”   东航重组上航的顺利进行,是刘绍勇挥师北上的底气。
   事实上,北京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成立后却迟迟没有投放运力,刘绍勇的前任李丰华也有难言之苦——“东上重组”前,东航在上海市场的份额仅为35%。
   多年来,与东航同处一城的上航,一直与其分庭抗礼;近两年,又传出北京机票销售统计软件公司欲与东航争夺上航的消息。时刻担心后院起火的东航,根本无暇分身北京市场。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