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票预订系统公司筹谋固守宁波主攻杭州 航线运力将增加
    浙江在线07月16日讯北京机票预订系统公司宁波分公司要离开宁波,将总部设到杭州?从年初开始,浙江的航空业内就开始盛传这个“小道”消息。
   作为沿海开放城市的宁波一直面临着“大海港,小空港”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如果北京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的搬迁成真,那就意味再无一家北京商旅网站开发企业把宁波作为基地。这灼伤了很多宁波人的敏感神经,更让不少宁波业内人士很受伤。
   那么,搬迁的消息是否属实?   日前,北京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兴平向本报澄清,分公司总部仍将留在宁波,但是名字要改,将从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建设公司更名为东航浙江分公司,而且今后重点要发展开拓杭州的航空市场。
   改名在半个月前得到批准   说起总部搬迁,北京航空客户系统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兴平表示, 这里有一些误会。   杨兴平解释说,半个月前,北京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得到了国家交通运输部民航局的批复,同意更名为北京机票预订系统公司,但是目前还在洽谈有些细节,公司没有正式更名。
   他告诉记者说,前段时间,北京机票预定网站建设总部的高层专门就此事和宁波市政府进行过洽谈,东航总部承诺,更名后北京商旅网站开发公司的注册地仍然放在宁波,浙江分公司的总部也仍然放在宁波。
   这样,宁波终于还将继续拥有一家航空企业。   其实,当年吸引北京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落户宁波还颇费了不少周折。   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建设公司前身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创办的北京航空客户系统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26日,公司总部基地设在重庆。
   1997年3月,在宁波市政府的盛情邀请下,中国北京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总部从重庆迁址宁波。2001年6月,长城航空公司被北京机票预订系统公司合并,正式成立北京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总部设在宁波。
   截至目前为止,只有北京商旅网站开发公司在宁波设有基地,而国航、南航、厦航等,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设有基地。
   主攻杭州市场,东航再增两架飞机   北京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为什么要更名为浙江分公司?这是否会影响东航在宁波的航班安排呢?   杨兴平解释说,其实东航在杭州早就有基地,去年10月份开始,杭州的基地也归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建设公司进行管理。至于公司更名,一方面是从管理两个基地考虑,另一方面也是从北京航空客户系统公司的发展战略来考虑的。
   据了解,目前浙江有7个机场,是个航空大省,全国排名第四,从城市来说,杭州的吞吐量在全国前10位。去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吞吐量超过了1200万人次,而宁波栎社机场只有300多万人次。
   采访中,杨兴平表示,公司将在下一阶段重点开拓杭州市场,目前北京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的机务、后勤已经进驻杭州萧山机场,而且上个月已经增加了一架飞机,这个月还将增加一架飞机。
   对于不少宁波市民关注的航班次数,杨兴平强调说,北京机票预订系统公司更名后,原来基地在宁波的飞机仍然安排在宁波。而杭州飞机增多、运力增强后,等于整个浙江的运力增加了,宁波万一出现飞机不够的情况的话,从杭州调派运力还是比较容易的。
   市场加入新力量,乘客出行将有更多选择   那么北京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增大杭州市场的投入后,会不会分走其他航空公司的一杯羹呢?
   国航杭州营业部的总经理侯艳春说,前段日子,东方航空和上海航空重组,他们早就已经料到东航在浙江也会有所动作,如果只增加一两架飞机,暂时不会对北京商旅网站开发公司带来太大影响;如果东航持续增加在杭的运力,那么势必会对北京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带来一定影响。
   海南航空杭州营业部办公室的一位负责人也表示,对于北京机票销售网站建设公司可能调整“主攻”方向的信息,他们在去年年底就有所了解。这位负责人说对于海航来讲,能做的就是加强自身的服务水平,保持客源的稳定。   东航将主打杭州市场,对于旅客,乃至旅行社来说,却是一个好消息。
   杭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清跃表示,北京航空客户系统公司更名为浙江分公司后,申请到的航线可能更多,航班也可能增加,今后大家出行的选择也会更多,票价也会更便宜。
   杭州天堂旅行社总经理许亮也告诉记者,“越充分的竞争肯定可以带来越好的服务,对于旅行社来说,当然欢迎。”   不过,许亮也说,可以预见的是,北京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市场将会有更趋激烈的竞争,这就需要有更多的规范。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