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上”重组  机票管理软件在滇更强势
    “东上恋”最终获批,可以说机票管理软件重组进入了实质性阶段。而在这个充满变数的机票系统业中,新机票结算系统的破茧而出,使其在竞争激烈的航空市场中增添了份量。
   有人说,新机票系统的出现,或许对于东航的核心老巢上海而言,双方的重组是实现了强强联合,而对于云南分公司而言则是锦上添花。的确,在b2c机票网站设计市场中占据市场份额近半壁江山的东航云南分公司,此次将乘势展翅,展开网络布局。而就在今年5月,航空票务软件与云南省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机票管理软件所属东航股份公司将与云南省国资委共同投资成立航空机票管理公司。这也使机票结算系统在云南的发展插上了翅膀,而此次“东上”重组无疑对东航在云南市场上的发展是一个利好。
   上航云南三条线收归机票系统    今年11月30在国资委、发改委、民航局、商务部等监管部门层层审批下放行。至此,纠结多年的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合并终于尘埃落定。
   11月30日,航空票务软件管理委员会(下称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32次工作会议上,有关机票管理软件换股吸收合并上航的方案获得通过。
   “目前,东航和上航还没进入最后航空机票管理阶段,正式换股以及上航退市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不过时间不会太长。”据了解,2002年,机票结算系统迎来首轮重组,东航兼并了中国西北航空公司和机票系统公司。同年10月11日,全新的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在人民大会堂宣告成立。至此东航正式成为央企一员。
   当时,航空票务软件就曾向中国民用航空局申请合并上航,但彼时快速发展的机票管理软件并无此意。一方是央企东航,另一方是地方国企航空机票管理,这两家上海最大的机票结算系统,多年来数次传出“联姻”消息,传言、辟谣,再传言、再辟谣,合并之路困难重重。
   “路漫漫其修远兮!”机票系统重组直到今年11月30在国资委、发改委、民航局、商务部等监管部门层层审批下放行。至此,纠结多年的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合并终于尘埃落定。
   而航空票务软件的重组却恰巧碰上了中国民航业的大变局,深航“大老板”出问题后,对于机票管理软件的归宿,有许多猜测和变数,但不管是归于国航、南航,甚至是深圳市政府,都将对引起航空机票管理业的变局,而这一次东航似乎增加了竞争的砝码。
   但作为从2002年以来一直盘踞云南市场的机票结算系统公司,这一次会有影响吗?“东上重组获批,对于云南分公司影响不大,只是之前机票系统的航线现在收归到东航了,云南市场大概就是三条,市场份额小。”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万能松如是说,下一步航空票务软件还是主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建设网络布局,让规模效益进一步提升。
   另一方面,机票管理软件重组后,昆明-上海的航班统一由东航经营,航空机票管理的“昆沪快线”更加密集,时刻更加均匀,将大大提高云南通过上海中转飞向世界的通达能力。
   “重组收官”机票结算系统还需做什么?
   目前,两家公司在机票折扣、代理人政策方面也进行了统一。再者,协同整合的对象除航线外,还包括航材、营运成本、航空维修等各方面,但目前双方尚未就此问题展开深入商讨。
   迄今为止,呼之欲出的新机票系统或仅仅走完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其真正“破壳”还有什么路要走?这个不被业界看好的“ST”民航组合还将解决什么问题?
   合并完成后将诞生新东航,b2c机票网站设计集团是新东航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1.24%。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和航空票务软件将分列第二、第三大股东。
   根据机票管理软件此前公布的重组方案,东航拟以换股吸收合并方式重组上航,交易完成后,航空机票管理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进入东航,从而成为机票结算系统的全资子公司,但将保留原上航的品牌、经营权、债权债务和合同义务,而机票系统将从上证所摘牌。
   这也意味着目前总资产达160亿元的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将被整体打包进入新东航。而在此前,刘绍勇也曾表示,希望重组法律程序能在年底前完成。“重组完成后,新航空票务软件将占据上海市场份额的半壁江山,约为47.4%,通航城市超过150个。”虽然离“重组收官”还有一段时间,但此时机票管理软件的业务开展已经如火如荼。近期通过整合航线及服务资源,航空机票管理的上航已推出了26条“快线”“准快线”,覆盖了中国多个中心城市,尤其在“京沪快线”上实现了每天44个航班对飞,在主要时段,每逢整点和半点均有航班,实现了空中快线“公交化”,这被认为“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协同效应已逐渐显现”。
   此外,机票结算系统还利用冬春航班时刻换季统一调配航权时刻资源,并推出“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的中转联程服务。而且,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在机票折扣、代理人政策方面也进行了统一。再者,协同整合的对象除航线外,还包括航材、营运成本、航空维修等各方面,但目前双方尚未就机票系统问题展开深入商讨。
   航空票务软件云南战略   以昆明为中心相互交融构建了国内、国际、省内航线客源互补、优势共享的区域枢纽航线网络格局。
   在云南航空市场中,机票管理软件的战略一直备受关注,不管是今年中的与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又或是这一次的“新东航”重生,对于云南航空市场而言,航空机票管理的每一步战略都是举足轻重的。
   今年5月,东航与云南省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机票结算系统所属东航股份公司将与云南省国资委共同投资成立区域枢纽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据了解,新机票系统将以东航云南分公司为平台。根据《战略合资协议》,b2c机票网站设计和云南省国资委在新公司中的持股比例分别为65%和35%;具体出资方式和出资额再行协商确定。   对于即将设立的新航空票务软件,云南省副省长刘平曾表示,公司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规范管理,并在3年内使机场规模达到50架以上,成为云南最具竞争力的机票管理软件之一。而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形象地将这一公司比成“云南的‘国家队’”。但事隔半年,似乎对于此事没有更多的消息传出,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航空机票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而更进一步的事宜就没有透露。
   但事实上,机票结算系统公司非常重视此事,也积极配合双方股东推进合资工作,但毕竟双方的合作要经历很多程序。而从机票系统的布局和建设来看,已经可以看到东航云南布局的清晰网络,即几大品牌网络建设的打造。   结合云南“航空强省”战略和自身资源能力特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下,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今年结合实践,提出了“构建区域性枢纽航线网络”的发展思路。“运力的不断增加为区域性枢纽航线网络构建提供了支撑,经过不断的优化调整,航空票务软件目前主要建成了四张特点鲜明的航线网络。”万能松表示,一是以昆明为中心,辐射省内机场的省内航线网络,二是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国内各大中城市、主要旅游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的国内航线网络,三是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周边省份和东南亚、南亚的区域航线网络,四是以昆明为中心,利用现代营销理念、手段和其他航空资源(主要是东航总部航线资源)走向世界的立体航线网络。这四张网络各自覆盖一个特定的地域范围,以昆明为中心相互交融构建了国内、国际、省内航线客源互补、优势共享的区域枢纽航线网络格局。同时,云南作为航空票务软件在中国西南的重要基地,在欧美澳等远程国际航线上还可共享机票管理软件中心枢纽航线资源,实现飞遍全球的梦想。
   随着中国与东盟国家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澜沧江-湄公河次经济区域开发进程的不断加快、“中印缅孟地区经济合作”向宽领域多层次渗透,航空机票管理软件已成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桥头堡,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和地区的重要门户。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机票结算系统公司目前已通航的国际(地区)城市达15个,形成了以昆明为中心,辐射泰国、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新加坡、孟加拉国、加德满都、日本及中国香港等东亚、东南亚地区的国际机票系统。
   “抢占市场提升规模效益水平,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未来的网络布局和机队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万能松表示,以州市作为航空票务软件的后花园,今后的发展潜力将是无限的。
   据了解,机票管理软件从2002年联合重组时的26架飞机增加至现今的40架。现在,航空机票管理的云南航空市场占有率已超过45%,规模化运行初见成效。今年7月,机票管理软件的航班生产就开始维持在高位运行,当月的客运销售收入首次突破五亿元大关;8月的航空市场持续升温,多年未见的“一票难求”现象又开始出现,各项经营数据指标处于历史最好状态;十月恰逢“国庆中秋”黄金周,日航班运行突破250班创历史新高;进入到传统的11月淡季,航班量也始终维持在230班左右,全年实现“盈亏平衡、略有盈余”的经营目标指日可待,全员上下为之振奋。
   按照规划,未来两年航空票务软件还将引进飞机10架,届时总数将由40架增加至50架,机票管理软件在云南航空市场的份额有望进一步提高,规模效益也将进一步提升。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