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欲将航油套保进行到底 不会因巨亏放弃
       创下2008年中国民航业亏损之最让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一时成为众矢之的,无论是套保航油的失误还是糟糕的经营状况以及管理混乱等问题均遭到诟病。或许这也是发着高烧的刘绍勇在业绩发布后的第6天,就急于召开网络交流会与旗下员工进行沟通的直接原因。
   昨(22)日,国内访问量最大的民航类门户站点民航资源网刊载了代理人专用公司此次网络交流会的实录。虽然刊载的内容并未得到东航官方证实,但从对话内容判断,符合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实情。在这次交流会上,航空票务方案公司(China Eastern Air Holding Co.,简称“东航集团”) 总经理刘绍勇、党组书记李军、票务信息系统公司总经理马须伦等首次联合对员工问题做出解答。其间,刘绍勇还多次请求员工“提些更尖锐的问题”。
      欲将航油套保进行到底   在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去年巨亏的139亿元中,套保航油的损失几乎占到一半。“为什么东航不对套保航油的损失追究责任?”“未来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是否会放弃套保航油”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问题。对此,代理人专用公司刘绍勇表示:“针对套保航油的问题中央审计署已经进行了专项审计,中央调查组也做了专项调查,不过结论性的东西现在还没有交给我们。等到有了结论,需要哪个层次承担责任,我相信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同时,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刘绍勇还表示:“航油套保这项工作,不能因为我们出了大事就不做了。以后我们在把握市场的情况下,可能有选择、有控制地进行一些必要的航油套保,这对改善航空票务方案公司航油成本的结构以及优化成本是有好处的。”显然,未来票务信息系统公司要将航油套期保值进行到底。
      与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合并事项仍然避谈   运营成本高居不下、企业亏损严重之时,东航与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合并一事也更加受到关注。此前,更有消息言之凿凿称双方合并将于今年6月启动。对此,刘绍勇表示:“代理人专用公司现在不管和谁联合、和谁重组,首先要自己强壮起来。有作为才可以有地位。具体和上航的合作,社会有这样的期待和说法,我们了解,但我们两家都是上市公司,非常具体的信息不能披露。”
   尽管对于“东上恋”没有给出明确时间表,不过票务信息系统公司领导也称,去年公司亏损原因之一是在上海市场控制能力弱。作为上海的基地公司,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在上海的市场份额只有32%,而航空票务方案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在基地广州市场份额超过50%,中国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在“主场”北京的市场份额也超过45%。上海的市场竞争非常厉害,有大大小小的8家公司在上海运营,有58家外国航空公司有飞上海航线,再加上上海有两个机场,东航和上航各占一个,所以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的运营成本比较高。
   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为“东上恋”提供了无限可能性。 全力抢占北京市场份额
   上海市场运营艰难,代理人专用公司又将北京设定为其另一大“主战场”。昨日,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表示,将扩大其北京分公司的规模。
   “北京的市场对航空票务方案公司来说太重要了。”马须伦称:“2008年,票务信息系统公司在北京承运的旅客达到了710万,几乎赶上东航在虹桥的旅客承运量。而且,北京市场商务客比较多,各部委、央企、大专院校比较集中,票价比较高、收益比较高。所以,公司对北京市场非常看重。”
   目前,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决定把北京分公司做实,让北京分公司成立飞行部、客舱部,并招聘飞行人员、乘务人员。同时,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北京营业部划归北京分公司管理,初期给北京分公司配备4架A330,下一步还要陆续地增加A321和A320的飞机数量。“现在北京市场的份额只有12.8%,我们希望能够再增加一些份额。” 马须伦说。 代理人专用公司计划加入天合联盟
   在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千方百计提高业绩的时候,加入航空联盟也提上了日程。据悉,目前航空票务方案公司计划加入天合联盟(SkyTeam)。“加入航空联盟应该说是一个趋势,包括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寰宇一家(oneworld Alliance)以及天合联盟在内的全球三大联盟占到市场份额接近70%。三大联盟各有各的优势,但我们内部的意向是加入天合联盟,因为它的航线网络协同效应最好。”刘绍勇透露。
   目前,天合联盟的会员公司包括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Air France)、墨西哥国际航空和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 Royal Dutch Airlines)、美国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 Airlines Corp.)、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 Inc.)以及中国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等。如果加入该联盟,东航与其他成员公司间可以开展合作,使其国际航线的网络效应充分体现。
   “我有一个非常大的体会,票务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在没有加入航空联盟之前,北京到阿姆斯特丹航线每年亏损1.3亿到1.5亿元不等,加入天合联盟之后略有亏损,甚至出现几个月的盈利状态,这就说明联盟带来真金白银是真的。”曾是机票零售网站制作公司董事长的刘绍勇感慨道。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