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采用NCR自助值机亭为旅客提供服务
    2009年6月9日广州消息中国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简称"南航")首次采用三十台NCR TouchPort自助值机亭,并已部署于广州、深圳、长春及郑州四大城市的枢纽机场,为旅客提供灵活便利的自助值机服务。
   该三十台NCR TouchPort自助值机亭全部采用领先业界的通用自助服务(Common Use Serlf-Service, "CUSS")平台,这也是中国国内首次引入符合国际航空协会(IATA)所制定的CUSS标准的自助值机设备,为机票管理软件公司与相关联盟航空公司开展合作,共同为旅客提供登机、租车接送和酒店入住登记等便利服务作好准备。   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这几年增长迅速,自2000年以来,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每年同比增长率保持在10%以上,增速居世界第一。随着旅客数量的不断激增,机场和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迫切需要为旅客提供更加高效并且便利的机场值机服务。根据由Buzzback市场调查公司为票务管理系统公司进行的2009年度消费者自助服务调查显示,自助服务和旅行者偏好之间存在清晰的联系,有92%的中国受访者表示,他们更趋向于选择一家允许其使用机场自助值机亭、网络及移动的多种自助服务渠道轻松享受服务的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
   "做为中国最大的机票管理软件公司,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的服务理念是'一切从旅客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而自助服务以其方便和快捷的特点已经成为我们的服务客户的重要策略之一。"中国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信息中心副总经理黄文强说。
   "此次,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开始采用符合国际通用的CUSS标准的NCR自助值机亭,为我们未来和其它票务管理系统公司开展合作,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便利提供了先决条件。顾客在使用新安装的NCR自助值机亭时会发现,新的值机设备屏幕点击更灵敏,登机牌的打印速度更快,而且登机牌的出口处还新设计了托槽,再也不用担心打印出的登机牌飘落到地面。新设备还采用热敏纸替代之前的登机牌专用打印纸,不仅使纸张的成本降低了40%,同时也大大减轻了工作人员加纸的工作量,还能更好地支持团队打印功能。"黄文强补充道。
   NCR的自助值机亭采用通用用户自助服务技术(CUSS),能够允许不同的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的应用在同一个的自助服务平台上运行。当旅客步入机场的时候,可直接在登机大厅使用NCR自助服务亭查看订票情况、座位图、更改座位、查看行程单并打印登机牌。对于那些已经提前在网上办理了登机手续,但希望做相应变更的乘客,自助服务亭也可提供相关服务协助办理。NCR自助服务亭集成的条码读取器能够轻松识别旅客身份,而护照读取器则为国际旅客提供了便利。
   除了提供硬件设备,NCR同时也将为机票管理软件公司部署在各个城市的NCR自助值机亭提供为期三年、目前业界最高标准承诺的现场维护支持服务,以确保自助值机亭能够保持最大的开机时间和最佳的性能。而NCR自助值机亭能够方便地进行软件在线升级,同时特有的前、后可开门机身,也大大方便了管理者进行维护。
   "这是商旅网站专业建设首次将业内最先进的自助值机服务技术引入中国,并助力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增强竞争优势并为客户提供便利。这充分显示了我们帮助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加快国际化的进程的能力。" 票务管理系统公司商业零售酒店餐饮与自助服务行业大中华区总经理陈陆宽先生表示: "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将继续利用我们的经验和全球优势,帮助快速成长的中国航空业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的同时,提升经营效率并最终实现经营模式的转变。"机票管理软件公司是全球旅行自助服务市场的领导厂商,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300多个机场部署了超过8400台自助值机亭。
   关于中国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经营包括波音777、747、757、737,空客A330、321、320、319、300在内的客货运输机342架,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加入天合联盟后,航线网络通达全球905个目的地,连接169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各主要城市架起空中桥梁。目前,中国票务管理系统公司机队规模位居亚洲第一;旅客运输量亚洲第一、全球第四,连续第4年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强,连续30年位居国内各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之首。
   中国机票管理软件公司是国内保持安全纪录最长、安全业绩最好的商旅网站专业建设公司,迄今已5度夺得中国民航航空安全年度大奖--"金鹏杯",已累计安全飞行超过590万小时,并于2008年7月荣获中国民航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五星奖。中国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禀承"客户至上"的承诺,为八方宾朋提供"可靠、准点、便捷"的优质服务,b2c机票网站设计公司先后被多家机构授予"中国最佳航空公司"荣誉。票务管理系统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piaoyou.org。
   专业机票网站制作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NCR)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是全球自动柜员机、自助结帐系统以及其它自助和辅助服务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NCR的软件、硬件、咨询和支持服务帮助零售、金融、旅游、医疗和其它行业的企业横跨多种渠道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