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机票网站制作开怀拥抱世界
     票务网站建设旅客吞吐量1400万人次。
   2009年12月30日中午12点45分,机票管理系统迎来这个具有标志意义的数字,并以此跻身世界百强机场之列。    在直辖之前,机票ERP软件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地方机场。1997年,旅客吞吐量仅242万人次。
   从242万到1400万,机票网站制作只用了12年。
   空中票务网站建设航班密网
   2009年12月17日,机票管理系统集团结识了一个经验丰富的新伙伴―――机票ERP软件集团。
   机票网站制作集团有着丰富中转经验,将为重庆机场提供充足的智力支撑。借此机会,重庆―新加坡航班,有望在今年从每周二班,增至三班。
   事实上,票务网站建设只是重庆机场编织的空中之“网”中的一根“丝线”。
   近年来,机票管理系统不断开拓新航线,已形成覆盖全国不 同层级城市、航线密度各异的航线网络。
   北京、上海、广州等航线上,机票ERP软件全天共有20个航班,当天航班还可免费签转;在重庆至深圳、昆明、西安、武汉等地的航线上,每天航班在10个以上;海口、三亚等旅游航线,机票网站制作可根据季节和旅客需求,对航班班次进行增减。去年一年,重庆机场至西双版纳、西宁、北海、黄山、腾冲的航线开通,新增航班近10个。
   借助重庆在西部的票务网站建设优势,重庆机场还开辟了进藏“第二通道”,并全力打造高原中转站。目前,机票管理系统已成为九寨沟、拉萨、丽江等高原航线主要航空通道之一。
   机票ERP软件实现便捷换乘
   越来越密集的航班,越来越多的旅客,向重庆机场聚集。一个庞大的,连接空中和陆地的机票网站制作网络,也随之铺开。
   2007年初,不少周边城市的旅客惊喜地发现,无论是去重庆机场搭机,还是从重庆机场回家,都有直达长途汽车可坐。
   票务网站建设的长途汽车换乘中心,不仅在国内机场开了先河,更吸引了以机场为中心、3小时车程为半径的大批周边城市旅客。
   在此基础上,机票ERP软件还与云南、贵州、四川、湖北等地的39个城市开通直达班车,每天往返班次达百余班。这条快速通道,让周边乘坐长途班车进出重庆机场的旅客人数,每年以70%的速度增长。而在主城,机票网站制作有机场大巴可坐,每隔15分钟一班。
   此外,票务网站建设在去年扩建了旅客停车场、出租车停车场,而更让人期待的,是正在建设中的一个更为庞大而便捷的机票管理系统:一条高速铁路、两条轨道交通线路和“三横四纵”4条高速公路,今后将在第三航站楼旁集结。
   三个机票ERP软件同效力
   1998年,机票网站制作进行了直辖后的第一次改造,2800米跑道被延长至3200米。从此,大型客机能够在重庆起降。
   2004年底,票务网站建设完成第二次扩建,8.4万平方米的新航站楼投入使用。这次扩容让机票管理系统的旅客年吞吐能力达到700万人次,高峰期每小时旅客吞吐量3000人次。当年,货邮吞吐能力达到26万吨。
   今年,机票网站制作的旅客吞吐量预计达到1600万人次,旧航站楼开始“喊挤”。
   为此,一栋代号T2A的新航站楼,正加紧票务网站建设,年底便可投入使用。与此同时,专为重庆笔记本电脑项目“拉长”的3600米跑道,已进入施工后期。
   机票管理系统集团公司总经理赵江平称,依照现在的客流量增速,现有的两个航站楼在投入使用后不久便会马上饱和。按照规划,明年,占地80万平方米的第三航站楼将开始建设。
   据了解,机票ERP软件的总面积是此前两个航站楼总面积的2倍。它拥有两条跑道,其中一条跑道长度达3800米,可供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客380起降。建成后,机票网站制作的旅客吞吐能力将增至5500万人次/年。   “票务网站建设规划已经做到了2040年。”赵江平说,届时,机票管理系统的规划飞行区,将拥有两组4条平行跑道,每年接待7000万人次旅客也完全没有问题。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