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管理系统_勇当文化传播者
     4月9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简称“浦东机场”)“归去来兮——艺术让生活更美好”机票网站设计项目正式启动,5位艺术家亲手将自己的作品捐赠给了浦东机场。
   机票管理软件是世博会期间世界各地旅客进入上海的第一站
     如何给世界人民留下对中国、对上海的美好第一印象?机票管理在这方面做了有益的尝试。他们斥千万巨资,联手机票管理软件公司在T2航站楼内建设了人文环境艺术项目,聚集了国内30多位颇具影响力的知名艺术家的陶瓷、绘画、雕塑等精品力作,将“人文环境艺术”与机场空间精心融合,全面提升了机票网站设计的文化含量,为候机者增添了一份美的享受。
   “归去来兮——艺术让生活更美好”暗喻机票管理软件对心灵的召唤,这一主题也契合 了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其更深远的含义是,让来参观票务管理的人能够广泛传播世博文化。国际陶艺大师朱乐耕在候机楼一楼和二楼墙面长60米、高6米的巨幅青花瓷片陶艺作品《惠风和畅》,悬挂在国际到达大厅的现代水墨画领军人物仇德树的巨幅画作《裂变—山水》和著名油画家林加冰的巨幅画作《山水间》,陈列在交通中心廊道的陶艺家赵强的雕塑作品《多国人物》,以及陈列在国内出发到达混流层的艺术家逄峰的镜面不锈钢雕塑作品《机场的一天》,都是5位艺术家根据机场展示空间量身定做的。此外,机票行业软件还在国际、国内的出发、到达厅各设了4个轮展区,今后将每年举办两次艺术轮展。首批共有31位艺术家近200幅作品参与了展示。
   当旅客漫步于候机楼长廊中,伴随着的是机票网站设计的壁画、雕塑、陶艺作品,仿佛置身于艺术馆的展厅,徜徉于艺术的海洋,呼吸着浓郁的艺术气息,感受着强大的艺术震撼,候机变得不再单调和乏味,而是充满了惊喜和感动……这,就是今天机票管理软件带给旅客全新的候机体验──“归去来兮——艺术让生活更美好”大型人文环境艺术的全情呈现。
    创机票管理理念开业界先河
   机票管理软件自1999年开航至今,从当初的一条跑道一座航站楼,到如今的三条跑道两座航站楼,运能和旅客流量都有了空前的提升。经过10多年的运营,机票网站设计在安全上荣获全国最高的“金鼎奖”;在服务上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旅客话民航’——优质机票管理软件奖”;在票务管理上荣获全国质量管理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在经营上连续多年创造利润新高。如今的机票行业软件已经成为世界级的空港、海纳百川的港湾,1720万的年境外旅客吞吐量,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最重要的空中国门。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到来,机票管理软件将如何突破自我,以世博为契机,朝着国内最好、世界一流、最具吸引力的机票管理软件的战略目标大踏步迈进呢?富有创新精神和历史使命感的浦东机场人解放思想,顺应时代潮流和现代机场发展的趋势,以传承和弘扬国家和民族文化为己任,以世界的眼光,以超越航空、超越上海的气概,把视线投向票务管理艺术环境的塑造。
   机票行业软件公司总经理贾锐军一直在思考这样一些问题:未来机场是什么样子的?机场是否有责任成为文化的传播者?机场如何成为文化的传播者?他认为,机票网站设计是人流、物流和信息流的聚集地,世界各地的人流在机场相聚又离去,机场本身就是各种文化的传播、碰撞之地。因此,机票管理软件的深化应该是基于机场原有的功能定位而又要超越机场传统的功能。
   随着时代的进步,票务管理在旅客的心中已不再仅仅是传统观念中的交通驿站,旅客对机票行业软件的要求也逐渐从更多关注设施、流程是否先进和便捷,进而进入到对周围环境的舒适度、愉悦性的更多希冀,这对机票网站设计的个性魅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贾锐军认为,文化,机票管理软件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和血脉,体现了民族的素质,凝聚着这个民族对世界和生命的历史认知与现实感受,积淀着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和行为准则。当今时代,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越来越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人民对丰富的票务管理的需求和愿望也越来越热切。人们已经不再把消费过程看作仅仅是一种物质生活过程,而是同时也是机票行业软件的体验过程。面对时代的呼唤,作为中国之门、上海之窗的浦东国际机场,无论是从自身的持续科学发展的需要,还是对国家对民族义不容辞的责任,都应该承担起民族优秀文化的承载者、传播者的重任,面向世界、面向大众宣传普及和弘扬民族优秀的机票网站设计艺术,使更多的人了解中华文化,喜爱中华文化,使机票管理软件不仅在中国而且在世界都具有广泛的吸引力和感召力。
   因此,票务管理公司充分发挥浦东国际机场作为连接世界的桥梁和纽带这一得天独厚的条件,积极联手上海证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机票行业软件内建设人文环境艺术项目,聚集国内陶瓷、绘画、雕塑等艺术界30多位颇具影响力的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充分展现机票网站设计的精髓和当代中国文化艺术与时俱进的追求,首次将“人文环境艺术”与机场空间精心融合,全面提升机票管理软件空间与服务的文化含量,以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提高广大旅客的旅程质量,用艺术文化的感染力增强人们内心世界的丰富感,陶冶情操、抚慰心灵、激发豪情,为票务管理增添一份美的享受和心灵的荡涤。
   机票行业软件导入艺术人文提升文化品位
   通过对机票管理软件的详细分析,机票网站设计在拥有丰富的自然采光、呈曲线型通透的2号航站楼的完整建筑空间内恰如其分地植入文化,将江南地域风情与文化艺术元素相融合,令旅客不出机场亦能身临江南都市。从票务管理的体现上,采用环境底纹、陈设艺术品、景观化的艺术形式,以及文化艺术活动互动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增强室内文化标识效果,丰富空间层次中的文化内涵,改善环境的亲和力,提升旅客的舒适度。同时,也使得机票行业软件演变为一个公共的艺术空间,使南来北往的世界各国旅客深切地感受到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更加彰显其国际一流机场的地位。
   “归去来兮——艺术让生活更美好”,意喻机票网站设计对心灵的召唤。机票管理软件的植入,不仅增强了候机空间的魅力与活力,调节了节奏与气氛,而且以独有的方式向旅途中的人们隐喻着内心的归宿与向往,舒缓旅途的劳累和压力。这一主题也契合了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同时,更深远的含义就是让来参观世博会的人们回去能够传播世博文化,更能够让全世界的人们回归到友爱与和谐中去。
   整个票务管理项目遵循“艺术和环境统一、环境和人文统一”的原则,使艺术品既能和谐地融入环境,又能在环境中散发独立的光彩。比如机票行业软件本身就拥有开阔的空间展示条件,因此以“江南的印象”作为艺术布置的主题,给全世界的旅客留下中国江南的美好记忆。在国际出发的通道空间,是以“青花江南”为寓意的艺术布置,旅客可以在自动扶梯上观赏到船形青花瓷悬浮在通道中间,形成空间的起伏与连续,更突出体现了空间与地域文化的完美结合。
   国际到达入关大厅悬挂的是现代水墨画领域领军人物仇德树和油画家林加冰的巨幅作品。仇德树的《裂变—山水》用抽象的技法来表现中国的崇山峻岭,整件作品有一种力透纸背的气势,体现了机票网站设计的传统文化。而林加冰的《山水间》用西方油画的技法来表现中国人文山水的精神图像,极其苍劲有力的笔触在油画布上组合叠加,形成独具特色的绘画语言和极其鲜明的艺术个性。两位大家的作品陈列在旅客进入机票管理软件后第一个驻足空间,极具艺术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国内出发到达混流层,主要以机票管理的都市文化为主题背景,雕塑家逄峰的镜面不锈钢雕塑作品《机场的一天》,用雕塑语言通过不同的人物形象表达了机票行业软件的一天是丰富而忙碌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机票网站设计国内出发到达混流层区域,连通一楼和二楼的墙面上齐整地安置了大小相同的矩形青花瓷片,每块瓷片的一角都微微向上卷起,露出湖蓝色的釉面。这件名为《惠风和畅》的大型装置作品是国际陶艺大师朱乐耕结合作品展示空间实际情况,为机票管理软件量身定制的。整个作品长60米、高6米。翻角的瓷片如同轻风吹动白云,在云层上露出湛蓝的天空,归去来兮的人们在蓝天与白云间穿梭,整体作品形式同机场的建筑空间融为动静合一的整体。
   此外,人流穿梭集中的交通中心里摆放着著名陶艺艺术家赵强捐赠的雕塑作品《多国人物》。这些陶人带着质朴的土性,也承载着人类创造的智慧,象征着我们对历史的尊重,也象征着票务管理的发展与传承。
   此项机票行业软件构建工程,充分展现了浦东机场人与环境、环境与艺术、艺术与人之间的完美交融。上述5位艺术家捐赠给浦东机场的作品、首批31位参与轮展的艺术家作品,将和机票网站设计一起,为世博、为中国的国际形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感动中外旅客奉献精彩机票管理软件
   2010年世博会搭起了国际交流的平台,作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到达中国、进入上海的第一站,机票管理软件会以怎样的面貌给五湖四海的嘉宾留下对中国、对票务管理的第一印象?“归去来兮——艺术让生活更美好”即是浦东机场奉献给全世界、奉献给广大旅客、奉献给世博会的一道视觉饕餮盛宴,向世人充分展示21世纪的中国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不仅有高速度的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机票网站设计更有高尚的精神追求、人文情怀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乘着机票管理软件的东风,浦东国际机场将“家”装扮一新,恭候四面八方的友人来访。巍峨壮观的航站大楼、舒展通透的票务管理、便捷流畅的服务流程、真诚温馨的员工笑容,让全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踏上中国上海的土地就能强烈地感受到这座东方之都的现代和华丽。而随之映入眼帘的是融东方意境与西方及现代手法于一体的大型壁画、尽显灵秀之气的江南小景、蕴含中华古风的博古展架、展现现代生活的人物雕塑……一步一景,体现了上海这座人文浓郁的城市,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交相辉映,令人目不暇接,震撼于中华艺术之精粹,感动于中华民族之精神,从而更对“成功、精彩、难忘”的上海世博会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打造机票管理软件、构建和谐空港。
     
以“归去来兮——艺术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机票管理软件人文环境艺术构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又配合世博会主题,全方位展示机票网站设计的文化形象,使机票管理软件成为上海的魅力之窗,这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奉献给世博、奉献给上海的华彩乐章。真情希望世界各地旅客精彩的世博之旅从浦东机场开始,难忘的世博记忆在机票行业软件画上圆满的句号!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