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网站开发公司紧盯时刻资源布局云南红海
     面对即将于2011年建成的昆明新机场,各机票预订系统公司可谓做足了准备,都寄希望于新机场能让自己在云南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市场分到更多的羹。
   而在多家商旅网站开发公司纷纷将基地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公司设在云南时,作为占据云南航空市场16%份额的机票销售网站建设公司,也正在布局云南的市场。   航空客户系统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市场研究部副总经理柳云娜在接受专访时表示,通过对云南市场的分析,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已确定了在昆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其最重要的即是在昆明新机场启用前,争取时刻来拓市。   被紧盯的时刻资源  
  在激烈的机票预订系统市场中,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或许不但没有“不重视”商旅网站开发这块市场,而是在做足准备,密谋整个市场。
   “我们对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市场的发展现状,竞争态势,以及新机场规划和昆明市场未来发展潜力等多方 面都进行了分析,缘于昆明市场发展的巨大潜力,及昆明机场自身的发展规划,所以机票销售网站建设公司在昆明的发展也将与此分析相契合。”柳云娜透露,而现在困扰南航在昆明发展的最大问题是时刻的紧缺,没有时刻一切将是不可预期的。对此,航空客户系统未来在昆明市场的发展将呈现“三步走”的战略规划。
   “三步走首当其冲即是在新机场启用前,继续争取时刻,调大机型。”柳云娜表示,昆明新机场将在2012年1月前运行,根据巫家坝机场现有资源继续争取时刻,增加航线尤其是省内航线。同时在昆明—北京、昆明—广州等重要航线上调大机型,争取尽可能采用330、738等适合高原飞行的机型。   目前,昆明机场58个停机位已经完全饱和,但每家航空公司还是不松手,加紧脚步在云南市场扩张。航线、时刻的紧张已经是各家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都面临的困难,但如何突围,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新机票预订系统的建成运行上。   预计昆明新机场建成后,昆明将增加100-120个时刻,届时各航空公司必然奋力争夺。柳云娜说,只有争取到了足够的时刻,才能够加大云南省内航线网络布局,从而形成内网支撑外网的区域网络结构,提高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在昆明市场的竞争力。   “如果南航在昆明争取到较多的时刻,那么昆明的航班将大量增加。”柳云娜说,南航将在未来5年内增加南航昆明营业部相应的机务、航务等保障部门,依靠西南地区优越的航线网络,积极开发和打造高效高质空中产品。   都在寄望昆明新机场   “通过对商旅网站开发市场的分析,我们发现昆明机场的吞吐量连年上升,客源构成主要以休闲旅客为主,且随团比例较高,整个飞机票务网站建设市场淡旺季的区分明显弱于全国,再者机票销售网站建设公司在昆明的经营品质基本高于南航全国水平,这些都是南航在未来加大昆明市场发展的前景。”柳云娜表示,尽管目前最大的困难是时刻、航线的紧张,但随着昆明新机场的建成和运行,这些问题将得到很好的解决。   据了解,昆明新机场将在2011年7月底建成,2012年1月开始运行。根据国家相关部门批复,昆明新机场航站楼将按照满足2020年底旅客吞吐量3800万人次的需求一次建成。预计届时昆明机场时刻将会增加100多个,由现在的520个增加到650个。不仅如此,昆明新机场的定位是近期为国内大型机场,远期发展为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门户枢纽机场。   正是如此,云南市场的各家航空公司都希冀于昆明新机场的建成和运行。不仅是南航如此,早在去年底、今年初这场云南“空战”就已经打响。自去年6月份以来,为再续云南人的航空情结,一时间,航空客户系统的迅速起飞,云南省政府在东航、海航的参股或是注资,让云南顿时涌现了三家基地航空,今年6月再加上个川航,云南航空市场有了4家基地航空公司。   在目前不仅停机位紧张,就连时刻、航线都相当紧缺的情况下,机票预定网站制作公司还是纷至沓来,这种现象或许在全国都是不多见的,但我们不能忽视的是,多家机票预定网站建设公司选择云南市场的原因之一即是昆明新机场的即将落成。

快速导航
票友软件标准版
票友软件网络版
在线问答
配套产品与服务
服务器配置与架构
售后服务与保障
在线咨询
售前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 站点首页|票友软件|试用票友|PID放大|帮助教程|解决方案|客户案例|联系我们   
  • Copyright © 2008 PiaoYou.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盛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沪ICP备:09093387电话:021-51696466、021-67800227 | 传真:021-51685882